逾期未至。

跳坑了
又跳了

[楚子航]醒来发觉甚是爱你

你在冬日明朗阳光的早晨醒来。不带温度的光线铺洒在你裸露的肩头,淡粉的肩像撒上了金粉,床头淡色香花拉出的影子盖在你的额上,半开的窗口轻轻送着偏低的新鲜冷气。忍不住地哆嗦。原来是被冷醒的。你想。


你侧身往被子里缩缩抵御寒冷,温暖的手掌碰上旁边偏寒的身体,指尖划过结实肌肉的美好线条。——楚子航肌肉的线条一直这么惹人妒忌,平时却总藏在代表着禁欲的衬衫里。你触电半的弹开手指,眼睛却不老实地四下打转。


他侧着身子躺着,挺得笔直的腰杆撑起被子一段轻微上下波动的弧度,他微低着头,黄金瞳隔着层眼皮散出淡淡的金色。全无威慑力,只是漂亮。他的手安稳地支在你的腰上,框出个暧昧却又不失分寸的距离,礼貌的隔了层毛毯,也像是怕你着凉。他安静地熟睡,浓密的睫毛挡下一片阴影,像猫一样。仿佛是带着股魔力,你安静了下来,视线凝聚在他的睫毛处,逐根数下。你默默念着没回都不一样的数字,扬起微笑。


楚子航轻轻地眨了下眼睛,金色的瞳孔逐渐带上生气与威严。他抬眼看到你,先是一怔,随即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小心翼翼地收回胳膊。往后挪也不好,让对方介意,且床也就这么大,腾不出地儿。就这么干蹬着也不好,更显尴尬。他支起胳膊,干脆逃离这个空间。


你坏笑着抓住他,起了坏心思。“说你爱我——”玩笑似的话语,楚子航僵着身体犹犹豫豫地看着你,自己都脸红。但都到这个份上了,现在收回未免太怂。你嘟起嘴绷着张脸,一言不发。


想说别闹了,楚子航张了张嘴巴,愣是让你的眼神瞪回去。他把胳膊伸出被子挡住嘴巴,干净的线条暴露在你面前。还没来得及脸红斥责他,楚子航开口了。


“……我爱你。”


几不可闻的一句话,干净温暖得好像带着阳光。他垂着眼眸,没有表情的脸上也镀上红晕。是被太阳照的吧。你想。


醒来发觉甚是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21)